空银子

【楚留香】天地化舟 武破江湖

  武当,金顶。
  “破,欢迎欢迎,你拜别少林,云游沧海,终究还是来了我这问鼎江湖的武当派。”武立于掌门身旁。面带微笑地注视着破,眼神中闪烁着欲望的微光。
  “破,见过你师兄,武。”萧疏寒转过身,“有什么事情,问问你师兄就行了,我还得去处理一下去华山旅游的行程。”
  “是,掌门。”破微微躬身。
  “武,你这不厚道啊,你我兄弟相称,现在骑到我头上了,”破有点不高兴,“嗯?你这笑又是什么意思!”
  骑在你头上...骑你身上倒是可以考虑。
  武剑眸一笑,转身走去:“破,风尘仆仆,不如先去沐身,好让我去给你准备准备食寝。”
  也罢,先去洗个澡,这一身海味还是有点令人不快。破颔首,跟了上去。
  水声潺潺,破躺在浴池里的竹床上,健硕的肌肉在水面的交界处若隐若现,在少林苦修的时光让这古铜色的肌肉上留下了不少浅浅的伤疤。
  雾气笼罩,破捏了捏身上的腱子肉,感叹着当年少林的辉煌,在黄昏与师弟们的比武。
  “娘们才弄些花里胡哨的玩意。”破长吁。
  有人!破从水中起身,面对着雾气中的来人。
  “破,还在享受呐!”武只穿了条亵裤,走到水边停下。
  “这武的条件这么好,哪有不享受的道理。”破轻笑,打量着武。
  虽说武出自武当,但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,白净的皮肤加上八块腹肌,也是人间难见的美男子。
  等等,武...
  破被武抓住一条胳膊,猝不及防地被反剪在背后,武将下巴挂在破的左肩上,用力下压,只见破脸上闪过一丝痛苦的表情。
  “破,你身上怎么这么多伤疤?”白净的手指划在破伤疤留下的痕迹上,指甲甚至按出了一道红印。
  “武,你想做什么!我怎么动不了了!”破极力想抽出手臂,脱离武的控制。但是他发现内力被封,无法施展。
  “我不会伤害你的,破,我只是...完成你入门的仪式而已。”武勾了勾破的下巴,嘴角轻微地上钩。
  “啊...嗯啊...武,住手!”破脸红到了耳根,他被武按在竹床上,双手反剪,趴着,而武正在突破他的后庭。
  “破,好好享受吧,你会爱上的。”武一边手指往里摸索着,一边按压着破的臀肌。雾气腾腾,掩盖着他的笑容,而破的声音在这一方天地回响,却无人能听见。
   “我要进去咯,小破~”武笑着,贴住破的后背,双手勾住破的肩膀,身子一点一点地往上送,听着破的嘶吼,他快意地笑着。
   半个时辰后,武当太和桥。
    “师兄,你看见破了吗?”一名武当弟子迎面跑向武,急切切地问道,“我忘了告诉他,修习武当宗学后会有一个时辰不能动用内力的。”
   “放心,师弟,破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武打发走了师弟,抬眼看向窗子,嘴角顿时笑了起来。

评论